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02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札尼克斯3D 2是一款類似大型機台天蠶變的小遊戲,不過這個遊戲沒有美女圖喔!

遊戲開始後玩家要操作一顆黑色的滾球,在地圖上拉出線到達任意的牆壁來佔領區域,只要能佔領關卡規定的比分比以上就可以過關。

與天蠶變一樣的是,在下方的未佔領區域有敵人的滾球在跑,碰到敵人就會損失一條命。不過,也有一些加成道具,像是增加生命、加速與未知效果的道具。

但與天蠶變不太一樣的地方,除了下方未佔領的區域有的敵人之外,玩家所在的強地上也可能會出現敵人或是有砲台會射向玩家。所以在牆壁上並非100%安全的區域,玩家必須時注意各種敵人的攻擊並且進行閃躲。

隨著關卡的前進,敵人與過關的須佔領百分比會有增加的趨勢,玩家要更眼明手快才能順利過關。當過關的時候會計算分數,時間用的越少分數就會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