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7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嘿!忍者,讓我們一起解放被綁架的朋友們!

紅忍者是一款益智兼具技巧型的過關遊戲,玩家要再遊戲中利用主角的能力來救出朋友們。遊戲開始後玩家以移動與跳躍,遇到牆壁可以攀爬往上,但最重要的技能是水平切換。

當玩家遇到無法通過的障礙後,按下X就可以切換到水平180度的對面。一般的時候玩家可以隱約看到對面有個半透明的自己,那就是切換過去的位置,按下X後就可以進行切換。不過要注意,如果有障礙物擋住,半透明的自己就會顯示叉叉,玩家也就無法切換過去喔。

每一個關卡的任務就是救出同伴,遇到敵人時必須想辦法避開,不然就會死亡而重來。而關卡中都會有三顆星星可以收集,而星星是一種成就,沒有全部收集完一樣可以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