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7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哦,不!貪婪的外星人炸毀了禮物工廠!所有的禮物散落在大氣中,而且外星人正在試圖偷走禮物。但聖誕老人失蹤了,聖誕精靈們也都在絕望之中。你必須幫助他們找回全部的禮物,並且拯救聖誕節。

衝入太空的第三部作品,玩家要幫助火箭博士,研發出火箭來收集四落的禮物。一開始,這個火箭不管在推進力或是燃料上都很弱,不過只要有飛行就可以獲得糖果,然後就可以在升級頁面中增強火箭的能力。

除了飛行給的糖果之外,遊戲中也有很多糖果可以收集,也有可以臨時加速的道具、補給燃料與維修工具等。

當然,在升空的過程中也有很多飛行器會造成阻礙,遇到我方的飛行器要儘量避開;但遇到外星人的飛碟時可以撞爆它,飛碟中被偷走得禮物就會四散開來。不過,只要撞到這些障礙物就會使火箭受損,當耐久度歸零就會挑戰失敗,並且進入升級頁面:

機體部位:火箭主體強化
頭部:增加頭部推進力、燃料、裝甲
身體:增加身體推進力、燃料、裝甲
機翼:增加移動性能、減少空氣阻力、增加風的抗性
引擎:增加主推進力
輔助加速器:強化輔助加速器的能力、燃料與推進時間
強化零件:各種增加火箭的裝備,需要使用插孔

這次新的機體部位是由收集到的禮物來開啟,所以每一趟收集的禮物足夠後就可以回到升級頁面。

除了零件之外,在下方還有各種升級的項目,玩家可以利用金錢來強化這些永久的能力。

相關遊戲:
衝入太空2(Into Space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左右:移動
方向鍵上:加速器
方向鍵下:停止主引擎
空白鍵:自爆
ESC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