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22.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時間無限、碰到針刺不會死亡

我在一處不知名的地方甦醒,也不知自己是誰,唯一知道的是我身上的編號是00,以及我必須離開這個地方。

暫停,前進是一款以八位元感覺製作,需要技巧與反應的另類過關小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不斷地前進到,只要在時間內達出口就可以過關。一開始都只需要避開障礙物及陷阱,直到有一關是怎麼跳也跳不過去的大落穴,這時候玩家的特殊技能可以發揮了,而這個特殊技能就是暫停。

當玩家遇到過不去的地方時,可以先進行動作,再按下C鍵或Shift鍵來暫停關卡,關卡暫停後所有的敵方角色都無法移動,但玩家會進入慣性狀態移動,有點類似在太空中的感覺。利用這個特技,玩家可以跳躍之後按下暫停,就可以飛越剛剛跳不過去的大落穴。

此外,在暫停技能發動的情況之下,玩家就會變成不死之身,不過遇到什麼樣的陷阱與機關都不會死。但要小心,只要一解除暫停就會恢復普通人,如果還在陷阱上面就會立刻死亡喔。

整個遊戲的難度很高,最後還有頭目戰與隱藏關卡和成就,非常適合想挑戰自己技巧與自虐的玩家來挑戰!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進入出口
Shift鍵或C鍵:暫停技能
空白鍵:跳過劇情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