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2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無敵、無限升級點數

不知怎麼搞得,這個世界常常會陷入被毀滅的危機。但只要危險出現,英雄也會隨之出現拯救世界。這是一個英雄的故事,雖然是一個住在老人院的瘋狂傢伙所說的故事,但還是讓我們來重溫一下,「他」是如何拯救了世界。

不為人知的英雄是一款定點區域,惡搞型的射擊過關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一個年輕力壯的英雄,在有限的空間中用武器擊退來自地獄的奇怪傢伙。

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在關卡中的惡魔會從四個角落出現,玩家要用滑鼠左鍵攻擊他們,直到所有波數的惡魔都殺光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依據取得的金幣給予升級點數,玩家可以用來購買新的武器、裝甲與特殊能力。

購買武器後再關卡中敵人就會掉落該項武器,玩家可以利用空白劑來拾取敵人掉落的道具。除了武器外,玩家也可以撿拾到急救箱、傷害兩倍、強化裝甲以及問號方 塊。其中,問號方塊是一個惡搞的道具,拾取後會出現各種惡搞的效果,像是變成食人魔、店成大拳頭等等;但不全都是幫助玩家,也有很多是讓敵人變強的狀態, 例如:敵人巨大化、主角縮小等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