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71.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你被關進一間奇怪的監獄中,不想成為實驗室中的白老鼠、殭屍或其他奇怪的東西,你必須想辦法逃離這裡... ...

祕密逃獄是一款綜合了動作、益智、解謎與搞笑成份的另類小遊戲,玩家要幫助主角靜靜地逃出這座奇怪的監獄。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被關在畫面的正中央,利用箱子可以跳到上方平台,再從通風口的地方拿取ID卡,之後抓取箱子當墊腳石打左邊的閘門開關後逃出本關。每一個關卡有三顆星星的評價,但沒有全部拿完並不影響過關。

之後的關卡遇到警衛時,沒有穿防護的警衛可以偷襲他,然後拉到箱子中關起來;有穿防禦的警衛就只能躲著等他離開。要注意,只要被警衛發現就算挑戰失敗。

除此警衛外,遊戲中還有相當多電眼、防禦設備、陷阱與紅外線等等,如果不小心處碰到這些裝置,一樣會討戰失敗。

還有一個小地方,就是當主閒置時有非常多搞怪的動作,無聊的話可以等一下把所有動作都看完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Z鍵或L鍵:動作、使用、攻擊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