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216.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1元

新的城鎮正在建築中,這一個個絕佳的賺錢機會!

建材大亨是一款經營建材工廠,並且以輸送車送到建築工地來獲利的遊戲。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小段教學,首先我們先點右上角的Build來建築工廠,移動到畫面上為綠色的就是可以興建,紅色的就是不能興建。工廠的位置最好靠近在畫面的正中央,之後的輸送會比較便利。

蓋好工廠後玩家可以看到左邊有個工地需要建材,上方有數字0/5,表示你預送次數為0次,需求為5次,數字的右方會有一個叉叉,這代表取消預運輸的動作。

工地的左邊有一個綠色條,這個條會隨著時間變色,當玩家輸送完成一次後會稍微增加一點;反之一直沒有輸送就會越來越少,變成紅色並到底就會失去這個工地的訂單。

在工地的上面有一個數字,這個數字代表完成後的收入;將滑鼠移動過去後會發現還有一個紅色的數字,這代表運輸成本,兩個相減後就可以變成玩家的淨獲利,當淨獲利達到關卡標準就會獲得獎章的評價。

在畫面的正上方有一個很大的淺藍條,這是整個關卡的時間,當這個條跑完本關就會結束,並且會統計玩家的淨獲利。右上角有一個卡車的圖示代表卡車的數量與使用數,如果有閒錢玩家可以增購新的卡車來增加運輸能力。

完成了練習關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一般的關卡,當玩家在關卡中獲得了銅牌以上的評價就可以拿到資金來升級:

Increase orders lifetime:增加訂單的等待時間上限
Increase starting money:增加關卡起始資金
Increase time added after delivery:增加每次輸送後恢復的等待時間
Increase bonus for completing the order:增加完成訂單的收入
Increase trucks' speed:增加卡車移動速度
Decrease the cost of the trucks:減少購買卡車的花費
Decrease the cost of the plants:減少購買工廠的花費
Unlock plants upgrades:解開工廠升級選項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