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bre/bre_g_088.htm

遊戲類型:
養成經營

遊戲簡介:
小愛德華終於順利的跟奧爾嘉求婚成功,你收到了他們結婚典禮的邀請,並且答應要出席。但你上網訂房時卻發現這個季節連一個房間也沒有,當你把季節成全年 時,突然看到了一個房間在帕帕的義大利麵店。你豪不猶豫按下了確定,隨即就聽到了包裹的鈴聲,裡面裝的是帕帕義大利麵店的制服、員工手冊和機票。也就是 說,這時候你已經成為了帕帕義大利麵的員工了,接著你就要開始了義大利麵店的人生... ...

帕帕的店系列作品,是一款寫實的經營小遊戲,玩家要扮演義大利麵店的新店長,為了帕帕店的名聲而努力經營。遊戲開始前除了固定的造型外,也變更性別與外觀。

遊戲開始後會讓玩家進入練習模式,請玩家好好地跟著遊戲來操作一下吧。簡單的來說整個流程就是:
1.客人進入店裡面,點選Take Oder來點餐,然後將點單拉到架子上
2.到「Cook station」中去煮麵,左下角的攪拌棒可以加速,煮好了之後要瀝乾後放進盤子
3.到「Build station」中去加入客人要求的各種配料
4.到「Bread station」中去烤麵包,最後按FINISH後將點單拉到「DRAG TICKET HERE」就可以讓客人開始品嘗,並且給分。

給分的部分為Order station、Cook station、Build station、Bread station等,各項滿分為100,分數越高客人給的酬勞也越多。有些客人的要求比較高,玩家要小心服務,當服務完所有客人後就可以結束一天的工作,並 且會統計玩家成績,也可以進入小遊戲去獲得外道具喔

在過場畫面會出現商店的選項,在商店中有很多設備:
Upgrade:升級各項便利的裝備
Furniture:購買傢俱
Posters:購買海報
Wall/Floor:購買牆壁與地板
Clothing:購買服飾

之後的遊戲玩家可能要一次面對多位客人,蛋糕與配料的種類也會越來越多,所以難度會越來越高唷!

相關遊戲:
帕帕的聖代店(Papa's Freezeria)
帕帕的鬆餅店(Papa's Pancakeria)
帕帕的墨西哥捲餅店(Papa's Taco Mia!)
帕帕的炸雞店(Papa's Wingeria)
帕帕的熱狗店(Papa's Hot Doggeria)
帕帕的杯子蛋糕店(Papa's Cupcakeria)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