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68.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羊行者在鶴仙人底下修行,正當他在打坐的時候,頑皮金魚跑過來拔了他的觸鬚。他怒了,你可以幫他討回公道嗎!?

你竟敢!是一款另類的升級彈射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幫助羊行者往前衝刺,打倒囂張的金魚們,然後給帶頭的金魚一點教訓。

遊戲開始後要先決定力道,按下畫面中央的紅按鈕就可以開始衝刺,如果選到MAX就可以進行完美衝刺。衝刺了一段距離後就會落地盡速第一區域,操作模式有點類似動作遊戲,玩家可以跳躍來踩金魚並收集錢幣。紅色的魚是炸彈,踩到就會減少血量。

在關卡畫面的上方會顯示玩家的血量與初級衝刺能量。血量會隨時間以及玩家中陷阱而減少,歸零濟會結束本次的挑戰,並且可以進入升級畫面用金錢來強化能力;而超級衝刺能量則是玩家打倒敵人後會增加,滿了之後就可以使用衝擊衝刺。

當移動了一段距離後頭目可以會跑出來攻擊,玩家必須看準弱點後才能打倒頭目。第一區域突破後會進入第二區域,這是以噴射背包為主的關卡,而第三區域則是往上彈跳的關卡,可以用火箭靴來輔助爬升。

除了一般的攻擊之外,在第一與第二區域也會出現強化道具,拿到之後可以暫時進入強化模式

第一區域強化道具:
惡魔型態:變成惡魔開始肆虐關卡
冰風鳥:可以飛行在半空中,按下滑鼠左鍵可以衝殺敵人

第二區域強化道具:
金魚射出器:會一直噴出金魚給玩家殺
奪命鏈鋸:變身一個大鏈鋸,斬殺經過的敵人

升級列表:

Upgrades:
Launch:增加起始衝刺的持續時間與速度
Speed:增加移動速度
Stamina:增加體力上限
Rush:增加超級衝刺的持續時間
Magnet:增加磁鐵吸錢的能力
Powerups:增加強化道具的持續時間
Suit:減少噴射背包的過熱(第二區)
Boots:減少火箭靴的過熱(第三區)

Features:技能
Double:可以進行二段跳
Goose Ex Machina:死亡後可以復活一小段血繼續奔跑
Stamina:殺死20敵人後可以恢復血量
Additional Rish:在每次完美衝刺後增加超級衝刺點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