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7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你被困在陰影的世界,你必須逃離這裡。但這個任務並不容易,因為旅程很長又有困難重重的障礙,你真的能逃出去嗎?

逃離陰影是一款以反應為主軸的技巧行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被困在陰影中的人,利用移動與跳躍來闖關。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進行移動,畫面上的白色大門就是出口,只要抵達門口就可以過關。

遊戲中有兩個重要的數據,首先是血量,在畫面的左邊會有紅色的血條,當玩家移動時就會增加血量,滿了就會多一條生命,生命用完就會挑戰失敗;另外一個是時 間,在畫面的右上角有個圓形的計數器,一開始顯示的是白色,滿了之後會變紅,在這時候玩家的移動會從原本的加血變成扣血,扣光後就會減少生命。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