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glg/glg_g_243.htm

遊戲類型:
女生遊戲

遊戲簡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作家死了,他死前寫了一個關於王子與大烏鴉戰鬥的故事。然而,故事卻因作家的死亡而失去結局,為了追求那個結局,故事成為了現實,來 到金冠鎮,王子為了保護金冠鎮的人民而用自己的心臟將大烏鴉封印了起來,從此金冠鎮就成了故事與現實交錯,現實被故事操控的世界。

死後變成鬼魂的作家,為了讓停滯的故事繼續前進完成原本預定的悲劇結局,他給了一隻想要看見王子笑容的鴨子一個項鍊,這個項鍊讓鴨子變身成人類女孩--小 鴨,也讓她變身成故事裡傳說中的芭蕾公主千千,將王子遺失的心之碎片找回來。然而,千千是無法向王子告白的,否則就會化作光點消失。

撿到失去心臟的王子的華亞,給王子取了名--米道(Mytho)。因為一次意外,華亞決定將王子隔離於眾人之外,即使是芭蕾公主千千。

然而,王子的心之碎片一一回歸的同時,米道不再只注意華亞與小露,他好奇千千的存在。小露因為米道不斷的轉變感到害怕,漸漸想起自己實際上是王子的敵人的 女兒─烏鴉公主克蕾爾,小露是為了不讓他發現自己是烏鴉的而做出的假象。華亞則因為害怕米道的心一旦全部找回,故事中的悲劇將在一次重現,前世可能為騎士 轉世的他,不只會被烏鴉殺死,米道也會再一次陷入無法擊敗烏鴉而將心臟刺碎的命運,於是打算將米道的心再次打碎回到原點,但米道卻表示是他自己想要把心找 回後,華亞便不再阻止芭蕾公主千千的行動。

千千在找到愛之心的時候,克蕾爾突如其來的出現將愛之心與米道綁架走,為了對抗克蕾爾,華亞受了傷,他們在伊蝶爾的指引下來到麻耶為他們準備的地下舞台, 克蕾爾要脅千千當面向米道告白,不然就不把心之碎片與米道交出來。但華亞阻止了千千,他與克蕾爾召喚的烏鴉決鬥卻受了更重的傷,在瀕死前砍斷了王子的劍後 沉入湖底。因為華亞的決心,千千決定不要消失,而是活著去拯救米道,於是她將她的思念化作舞蹈,與克蕾爾競舞,雖然克蕾爾不斷地讓她回想起她不過是靠魔法 的力量才能跳出完美的舞蹈,但她所跳的單人雙人舞喚醒封閉內心的米道,克蕾爾無法理解為何自己的思慕無法傳遞給王子,而難過退場。

離開地下舞台後,伊蝶爾為了救華亞並,指引千千與米道而自焚,千千難過之餘,伊蝶爾提出最後想要看王子公主的雙人舞的請求,於是在火焰與夜空的照耀下,他們在廣場上跳了一曲又一曲的雙人舞。

然而,故事並沒有就此結束……

快來幫助醜小鴨便盟美麗動人的天鵝芭蕾舞員,選擇小鴨的髮型、衣服、頭飾、耳環、鞋子,最後創造出妳獨一無二的彩色芭蕾造型,讓妳在大家面前能引領風騷,然後可以儲存起來或列印與大家分享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