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5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星球鑽探機器人2是一款以挖礦與星球探險為主題的另類遊戲,玩家要操作鑽探機器人,在星系中的各個星球中收集道具、組合研發、強化能力最後完成主線故事。

遊戲開始後會有一段教學模式,玩家的起點是一座陸地行星球,隨著指示可以開始移動與跳躍。之後會遇到無法通過的岩層,利用空白鍵加方向鍵可以開始鑽探,如果經過有資源的地方就可以順便收集資源。

在畫面的右下方有玩家的燃料、血量與散熱器等數值,其中散熱器會隨著鑽探的深度而減低效能,血量與饒料歸零都會導致遊戲結束。而左下方是玩家的小地圖,以及各種可使用的道具。在畫面的左上方有玩家的任務列表,點選任務會顯示還需要多少次品才能完成。

在教學地圖中最後只要回到地面上就可以傳送回太空船,接著就可以利用收集的道具來強化裝備與製作各種道具。

在整備畫面中有五個圖示:
1.裝備,觀看玩家目前的裝備,取的新裝備後會自己穿上
2.研發中心,可以利用鑽探得到的資源製作新的零件
3.工廠,可以利用零件來製作各種道具與裝備
4.倉庫,可以觀看庫存的所有資源與零件
5.主線故事,收集三種星球的特殊道具來完成主線故事

完成整備工作之後就可以點選下方的Galatic Star Mpa來進行新的冒險。可以探險的星球有三種類型:
1.Terrestrial:陸行星,在非岩層區域必須利用跳躍移動
2.Aquatic:水行星,在非岩層區域可以任意移動
3.Aerial:空行星,在非岩層區域可以任意移動,但要注意氣壓,而且不能往上鑽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空白鍵:鑽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