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lg/slg_g_216.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維京、羅馬、海盜與忍者軍團的戰役一觸即發,你必須指揮忍者大軍,擊敗其他的勢力獲得最終勝利。

口袋忍者是一款半即時、帶有意志感覺的策略遊戲,玩家要率領忍者大軍擊敗維京、羅馬與海盜。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練習關,關卡中玩家有兩個忍者,敵人是稻草 人,點上方的Start就會開始戰鬥。打敗稻草人後可以利用滑鼠撿拾金幣。接著會有新的指令,這時把兩個忍者框起來就可以合體成為弓箭手,在將稻草人打倒 後點選弓箭手選擇忍者圖示,這時候玩家的弓箭手又可以分解成兩個忍者,然後練習關卡就會結束。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合體與分離的功能來控制你的忍者兵團,隨著關卡的進展,玩家可以得到更多的忍者與合體狀態。另外,玩家也可以學習到四個技能,每個既能擁有不同的能力,可以視情況施放。

當關卡過關之後,玩家可以點選關卡列表下方的Upgrade來利用金幣升級:

Passive Skills:被動技能
忍者:最基本的單位,升級可以增加爆擊
弓箭手(2個忍者):遠程攻擊單位,升級可以增加攻速
冰法(3個忍者):射出冰箭緩速敵人,升級可以增加攻擊力
斧戰士(4個忍者):攻擊可使敵人暈眩,升級可以增加暈眩機率
火法(5個忍者):以火球攻擊一群敵人,升級可以增加大爆炸機率
狂戰士(6個忍者):最強的近戰單位,升級可以減少受到的傷害並增加攻速
煉金術士(7個忍者)以毒藥瓶攻擊敵人並使之中毒,升級可以將敵人復活成殭屍

Characterstics:屬性
- 強化攻擊力
- 強化防禦力

Active Skills:主動技能
凍結:可以讓一群敵人結冰不能行動,升級可以增加持續時間
爆炸:可以讓一群敵人受到一種傷害,升級可以增加傷害
補血:可以讓我方全部單位血量恢復,升級可以增加補量
狂暴:可以讓我方全部單位攻速與移動提升,升級可以增加持續時間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