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67.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幾何拼七是一款非常硬派的益智過關遊戲,規則相當簡單,就是將一個立體形狀的方塊展開,然後填入數字,倆倆不相連的面總和必須為七。

舉例來說,在第一關的正方體中,展開為六個正方形,所以面的總和就是為1+6;2+5;3+4,共三個組合。如果還是不清楚,就想看看骰子的配置,只要全部相對的面,總和為七就可以過關。

在往後的關卡中不只是正方體那麼簡單,隨著形狀越來越複雜,玩家必須觀看每個正方形上的色塊,一組色塊代表可以組成一個正方形,也就是有三組配對,想要過關就必須滿足全部的色塊。

整個遊戲只有10關,但難度不低,想要破關可能要花一段時間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