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90.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修改:數字鍵1:無敵、數字鍵2:增加技能點、數字鍵3:增加金錢、數字鍵4:增加法力

我們以為終於摧毀了最後的外星水晶

但我們錯了...

最後的外星水晶藏身在格陵蘭島上,而這一次將是植物與水晶的最後戰役!

共生防禦戰站的續篇,承襲前作,也是一款相當特別的策略模擬遊戲,玩家的目的是利用植物的力量來打倒外星水晶。遊戲開始後先點選關卡上唯一的點進入 Stage 1,首先可以看到關卡配置表,在這裡記錄了玩家戰略的數據、挑戰和可以獲得的經驗,然後點選START BATTLE就可以進入戰場。

進入第一關後,玩家可以看到左邊綠色的植物與右邊紫色的水晶正在交戰。正下方是顯示玩家的金錢與魔力,在打倒敵人後會獲得,也會自己慢慢地增加。金錢可以用來購買新的植物,點選手的圖示後就可以種新的植物,魔力則可以用法術。

玩家在種植新的植物來擴張時有區域的限制,玩家的植物不能直接跳到敵人旁邊,必須在周圍有我方的植物才可以慢慢擴張過去。

每一顆植物都有血量、成長經驗與行動模式,成長經驗會隨著時間而增加,滿了之後就會自動升級。

行動模式有四種:
Growth State:成長模式,經驗獲取最多,擁有基本功擊力,防禦力低下
Attack State:攻擊模式,強化攻擊力與射程,成長最慢
Defense State:防禦模式,強化防禦力,成長速度中等
Symbiosis:共生支援,用滑鼠拖曳到同伴植物產生連結,將會提升當下模式的能力

每一個關卡的目的就是消滅所有敵人水晶,當完成目標後就可以過關來獲得等級經驗,升級之後可以獲得技能點數,之後玩家可以在大地圖的Skills中強化:

Skills
Atrack:增加我軍攻擊力
Defense:增加我軍防禦力
Critical:增加我軍暴擊率
Symbiosis:增加共生支援效果
Health:增加我軍血量
Regeneration:使我軍可以慢慢恢復血量
Wealth:增加金幣與魔力的收入及上限
Cost:減少購買新植物的花費

Spells
Heal:治療我方的損傷
Meteor:利用隕石直接給與敵人傷害
Shield Spell:在我方身上設置護盾抵銷傷害

每一個關卡過關後再重打會沒有經驗值,但玩家等級提升後可以挑選困難模式來重打,這時候會依照玩家選的困難度來給與經驗。另外,遊戲中如果達到成就也可以獲得大量經驗喔。

相關遊戲:
共生防禦戰(Symbiosi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SAD鍵:切換模式
QWE鍵:使用法術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