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6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建築破壞者(Building Demolisher)的姊妹作,這次玩家依舊要扮演拆除工,但不是拆房子,而是利用鐵球來破壞建築物並殺死殭屍!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摧毀建築,先點選左下角的鐵球按下去後會出現一個弧線,這是玩家鐵球的移動軌跡,確定之後就可以用滑鼠點下去開始放出鐵球,這時 候鐵球就會延著軌跡開始拋出,然後經過要摧毀的建築物或殭屍就會開始破壞,只要將所有的殭屍都殺死或是推到畫面外就可以過關。

每一關可以用的鐵球有限,用完了還沒有破壞完成就算失敗。而遊戲中的鐵球也有三種,第一種是正常的鐵球,第二種是爆炸的鐵球,可以用來摧毀磚頭牆,第三種是燃燒的鐵球,可以用來燒掉木頭材質的建築。

本次遊戲中拿遞了星等評價,不過多了成就系統,在某些關卡中玩家可以藉由達成條件來獲得成就喔。

相關遊戲:
建築破壞者(Building Demolishe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23:選擇鐵球
方向鍵:移動視窗
空白鍵:投擲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