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ct/act_g_394.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承襲了改造戰士4與改造戰士生死鬥3的風格,但卻沒有過關、沒有時間限制,只有無盡的殺戮,盡情的享受射擊的暢快。

遊戲開始前可以自行設定名字與外型:頭髮、衣服、鞋子等……遊戲開始後玩家必須一邊打倒迎面而來的敵人,一邊完成關卡給予的主要任務。

遊戲中的關卡一開始就是全開,總共有八個關卡。每個關卡都是無限模式,玩家要打到陣亡為止,而關卡類型則有三種:
Standard:標準關卡,敵人會拿著武器跟你火拼
Zombie:殭屍關卡,敵人會變成殭屍,生命會大幅強化,但不會拿武器
Stinky Bean:臭鼠關卡,敵人會全部變成臭鼠歷險的主角

在關卡中玩家不會自己回血,敵人也不會掉落任何道具,玩家可以關卡中撿到補血的道具。彈藥的部分是無限數量,所以只需要擔心換子彈的時間閃避敵人就可以。

相關遊戲:
改造戰士4
改造戰士生死鬥3(Thing Thing Arena 3)
超級改造戰士生死鬥(Thing Thing Arena Pro)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與跳躍
滑鼠:瞄準與射擊
E鍵:換武器
R鍵:換子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