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81.htm

遊戲類型:
策略模擬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不消耗果凍數量

從前從前,果凍國是如此和平的國度,直到壞果凍們打破了這一切。還好,國王的勇士們打敗了壞果凍的野心,讓果凍國恢復了以往的榮景。但壞果凍之王在臨走前留下了一句:我一定會再回來的預言... 而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果凍王國的勇士們,準備再次戰鬥吧!

果凍分裂戰是一款類似細菌分裂戰的策略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操作果凍軍團,利用群體的力量去攻擊壞果凍軍團。

遊戲開始後會有練習關,玩家在這裡會看到自己的果凍變大,數字慢慢變多,點選自己的果凍,再點敵人的雲朵就可以開始進攻,每一次會派出一半的果凍出擊,如果連點目標柳次則會派出全部的兵力。

一開始可以儘量去佔領中立的果凍來培養自己的勢力,然後慢慢用數量來取勝。當自己的果凍增加了之後,可以用滑鼠選鼠框住多個果凍一起攻擊,或者按下空白鍵選取全部果凍攻擊。

比較特別的是本遊戲果凍的種類有幾種:

圓形:無功能的房子,玩家必須選擇他要變成哪種果凍
水滴形:兵營,在這裡玩家的果凍數量會慢慢提升
方形:砲台,無法提升果凍,但擁有強大的防禦力,並且會攻擊附近敵人的果凍
三角形:實驗室,無法提升果凍,可以使用技能攻擊對手,一共有三種技能:
- 藍色技能:可以冰凍某個果凍使其失去作用
- 綠色技能:可以使某個果凍慢慢少血
- 紅色技能:可以馬上佔領某個果凍

每一種果凍都可以升級,升級必須使用果凍的數量,所以剛升級完會很脆弱必須好好保護喔。

整個遊戲一供有70個關卡可以挑戰,每個關卡都有三顆星的評價,評價會從玩家的生出的果凍數量、升級、殺死敵人果凍與使用時間來計算。當滿足一定條件時還會得到頭飾,玩家可以改變自己喜歡的頭飾來遊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滑鼠左鍵雙點:派出全部兵力
空白鍵:全選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