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50.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鑽孔小子是一款以鑽入地心為主題的另類升級型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鑽孔小子,利用鑽頭深入地底。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可以用滑鼠發射鑽頭往下鑽探,利用方向鍵也可以移動與跳躍。途中會發現很多的基本礦物,只要鑽過去就可以取得並獲得金錢。除了基本礦物之 外,有些高價或隱藏的物件必須按下E鍵用雷達後才能發現,而且必須在還沒鑽探的情況下,如果已經鑽過去就無法得知有無物件了。

在畫面的左邊有玩家能量,在玩家發射鑽頭或使用雷達後就會減少,當能量歸零了就會結束今天的探險,並且可以進入升級模式。如果玩家玩到一半想結束也可以按下右上角的End Day來結束本日。

升級模式分為兩區:

Equipment:裝備
- Driller:升級鑽頭
- Battery:升級能量
- Radar:升級雷達

Minerals:升級礦物,使礦物的價格以及出現機率提升

挖到最後可以發現岩漿的部分,再鑽下去會死掉,玩家必須完成一個抓蘑菇的任務任務才能繼續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左鍵:射出鑽頭
滑鼠:控制方向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E鍵:雷達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