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58.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布蘭住在一座島上,今天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日子...但就在他散步穿越花園時,他發現了一個類似傳送點的裝置,讓我們試試吧....

布蘭的冒險是一款技巧成分很重的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操作布蘭在奇怪的傳送門的四個世界中展開旅途。

遊戲開始後會進入練習關,在關卡中玩家可以學會移動的方式,避開陷阱與融合。其中,融合技巧是遊戲的關鍵。在關卡中有很多藍色的方塊,玩家只要在方塊的上 頭就可以按方向鍵的下來融合進入方塊。在只有一顆的方塊的情況下,玩家可以移動方塊的位置;如果是一連串的方塊,玩家則可以在方塊中以類似「流動」的方式 來前進,利用融合的技能玩家可以到達很多本來到不了的地方,最後只要到達終點的傳送門就可以過關。

除了一般的方塊之外,在往後的關卡中也會出現破碎的方塊、被鎖住的方塊,也有敵人會殺死布蘭,所以玩家必須充分利用各種機關與融合技能才可以順利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方向鍵下:融合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