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sc/esc_g_138.htm

遊戲類型:
密室逃脫

遊戲簡介:
你是實驗體編號E326,被博士製作出來並進行著奇怪的實驗。不過意外來得突然,博士的失誤導致了H46研究所爆炸,你即時逃了出去,但卻把自己困在另外一個實驗室中,你可以再次逃出去嗎?

人形47是一款畫風相當特殊的密室逃脫遊戲,與巨蛇女皇同一位作者。玩家要扮演實驗體E326號,為了逃出神怪的實驗所而展開冒險。

在遊戲中玩家必須收集非常多的道具與零件來使用,使用過後的道具會變灰色。也有密碼解答的部分,必須先找出關鍵的密碼才可以開啟某些封閉的箱子與空間。

另外結局依然非常爆笑,讓人想某片名為兩個字,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香港經典電影。

相關遊戲:
巨蛇女皇(The queen of snake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