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Wii其實不是我買的,我當初是買了PS3,而我弟買了Wii。雖然說是我弟,但只是很好的堂弟,並沒有住在一起。所以,Wii一直沒有玩到。

前陣子老爸一直找我要去運動,就是去公園打羽毛球那種。天啊,我雖然年紀不小了,可是還沒有老人化到要去公園的程度吧。所以我就說:「要不要玩看看Wii,很不錯!」但我爸興趣缺缺,硬要拉著我去打羽球,結果就當了幾天的「老人家」

結果幾天後的新聞,Wii報的好大,剛好那天我在玩PS3的鋼彈無雙。我爸冷不防的跑來說了一句:「你玩這個過時了啦!現在都在玩Wii...」我當場傻眼,馬上把Wii拿過來。

剛開始,老爸還裝蒜在旁邊說:「也沒想像中好玩啦!」邊看著我玩,邊打量著。我說:「玩看看吧!,就把遙控器給了他」我就回到工作室中繼續做事情。

不到幾分鐘外面就傳來:「靠!」「切~」「赫赫哈西」,我暗中自喜,終於不用在被拉去打羽球啦。結果那天,老爸玩了6小時...

第二天一大早,還沒睡醒的我被外面的吼叫聲吵醒,原來我爸已經開始玩了,心中正高興著想說今天應該沒人會煩我啦!結果房外出現了一陣哀號~

「不能動了,怎麼這樣?」

我回說大概是沒對好的關係吧,出去一試~ 啊!真的不能動了~我爸把遙控器撞壞了啦!

「動作那麼大是怎樣啦!」

之前一直聽說水貨的Wii沒辦法修之類的傳聞,擔心了一個上午後,拿去小賣店,結果...只花了100元搞定(台南有同好壞掉的可以問我 XD)

修好後的遙控器,變成我老爸專用的手把,我還特別去買了矽膠保護套裝上去,並且再三叮嚀,不要再撞到東西了!

幾個禮拜過去了,我爸居然已經變成了Wii Sport的高手,很難想像當初他當把不削一顧的東西,現在卻是那麼的熱衷。

現在Wii已經變成我老爸專用機,從超任之後,十幾年都沒看過我老爸玩的那麼高興
                                                                               
這陣子來家裡面的人也變多了,就像回到了以前學生的時代碰到人也越來越有話題,只要一提到Wii,就有很熱烈的迴響。
                                                                               
一瞬間總覺得消失很久的遊戲魂,又有燒起來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