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63.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修改:無敵、法力無限、經驗值大增

2204年地球瀕臨滅絕,人類在戰爭與流行病的肆虐下痛苦地活著。為了拯救地球,科學家們創造了有生命的牛角麵包,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至此之後,人類的生活漸漸好轉。

直到,外星人到來,並且偷走了牛角麵包... 而你的任務就是,殺死外星人,並拯救全人類!

這是一款以簡單像素構圖,外星人為主題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遊戲的目的就是幫助主角進入太空地下城,盡可能的殺光所有外星人。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在一個小房間內,在畫面的左上角是EXP,右上角是天數與關卡,左下角是血量,右下角是魔法,按下滑鼠左鍵後可以消費魔法讓自己變大。用 滑鼠游標移到左上角EXP處會自動顯示主角詳細資料。正下方是當前裝備,總共有:武器、盾牌、護盔、護甲、靴子與戒指,遇到敵人用滑鼠游標點選就會開始戰 鬥。

遊戲的關卡採房間制,只要進入一個新房間會有被鎖住的門,玩家必須擊殺所有敵人才會打開,然後再前進就會進入下一個房間。

打倒敵人後有後會掉落裝備與補血、補魔瓶,也會拿到經驗值。想要裝備時可以將滑鼠移動到裝備上,再拉到對應的位置。經驗值滿了後會升級,升級後可以從六種屬性中選一個來強化:

+5 health:血量
+5 Mana:魔法
+5 Damage:傷害
+5 Critical:爆擊
+5 Armor:裝甲
+5 Luck:幸運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滑鼠左鍵按住:變大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