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4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軟糖怪與眼球怪、大力怪用火箭逃出實驗室後,去在半途又被奇怪的太空船給捕捉了去,外星人將三個怪物分離開並個別關起來。不過,在一個機會之下軟糖怪突破了電子牢房,接下來玩家想要幫助軟糖怪找回同伴,並且想辦法逃出這個外星太空船。

變形怪物實驗室的續作,這是一款十分有趣的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再次被捕捉的軟糖怪,運用技巧與智慧,躲開外星人的機關救出同伴,並找到逃出去的方法。遊 戲前玩家可以學定用滑鼠或鍵盤來操作,決定好了之後就會進入關卡,只要玩家能讓軟糖怪到達出口就可以過關,但在過程中玩家必須躲開毒液與電流陷阱,這些都 會殺掉玩家使遊戲結束。

在幾關之後,玩家可以救出第一個同伴:眼球怪,移動到他身邊之後就可以進融合,之後玩家可以利用數字鍵來變形兩隻怪物來過關。眼球怪的能力是黏著牆壁走, 但是無法跳躍,所以玩家遇到跳不過去的地方記可以利用眼球怪的能力來突破,也可以先跳躍之後再變形成眼球怪來作連動。之後會救到第二個同伴大力怪,大力怪 也不能跳躍,但是他可以用蠻力去推動箱子或打破冰牆等,也可以在風扇的狀態下墜落。

遊戲中除了三種怪物能力的變形,有些關卡中會有開關的設定,怪物們無法對開關進行操作,這時候玩家必須附身在外星人身上,並且控制外星人去打開開關才能過 關!另外,每個關卡也有很多綠色的能量與星星可以收集,而且有些藏得很隱密或很難取得,當關卡中所有的能量與星星都收集完就可以得到三顆星的評價喔。

相關遊戲:
變形怪物實驗室(Transmorpher)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或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數字鍵1-4:變形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