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566.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奸商用卑鄙的方法騙得了我們的土地,並且說想要回土地就要費出100000元的代價。現在,我們的西部朋友決定要去賺取這100000元,當然是從奸商的手中來賺.....

頭號通緝犯回來了,承襲前作這一款考驗極限反應的技巧型射擊遊戲,玩家要以牙還牙的西部英雄,為了賺取100000元並向奸商復仇而成為惡名昭彰的通緝犯。

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從四的腳色中選一個來當主角,他們分別有不同的能力:

Lucky Rob:直接解開所有技能與武器
Jimmy Kio:血量+2
Sneaky O.:關卡過關之後多拿一顆星
Elmuerto:武器傷害+100%

遊戲的操作方式非常簡單,利用方向鍵上可跳躍,下鍵可以躲避,滑鼠可以射擊障礙物與敵人。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遇到很多障礙物與箱子,可以利用武器可以攻擊障 礙物、跳躍或躲避來閃過;箱子可以打破來拿到加成道具。在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玩家的血量、彈數,右上角會顯示與目標的剩餘距離。

每個關卡的目標不盡相同,有搶劫馬車、火車與建築物,也有擊敗一定敵人與鐸金錢等任務。當擊破目標之後會有一個搶錢模式,玩家可以利用武器盡可能地射擊金錢來取得。

過關之後玩家可以獲得星星,這些星星可以用來購買技能、槍枝與強化夥伴:

Skills:
Health:增加血量
Health recovery:增加回血能力
Weapon reload:增加換子彈速度
Money Bonus:增加金錢收入
Chance to get bonus:增加取得加成道具的機率

Guns:購買、裝備與強化槍枝

Ally:強化夥伴能力(救出夥伴後才會打開)
Recovery time:減少呼叫夥伴的冷卻時間
Fire rate:增加射擊速率

相關遊戲:
頭號通緝犯(The Most Wanted Bandito)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瞄準與射擊
方向鍵上:跳躍
方向鍵下:閃躲
數字鍵1-4:換武器
SHIFT鍵或E鍵:呼叫夥伴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