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58.htm

遊戲類型:
動作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數字鍵4:無敵、數字鍵5:恢復血量、數字鍵6-7:增加金錢、數字鍵8:增加經驗、數字鍵9:增加基地血量、數字鍵0:強化裝備

「我們無法拯救世界,但有些人總是可以。」

天譴日之戰,是一款以殭屍末日為主題的動作過關型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必須扮演天譴日後的生存者,一邊與無盡的殭屍作戰,一邊找存解決拯救世界的方法。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臨時的基地內,利用滑鼠將源源不斷的殭屍殺光。這時候,夥伴因為作戰受傷而倒下,玩家必須離開基地幫他帶回急救包。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角色,遇到箱子打壞後可能有額外的道具。

移動一小段距離後會遇到電梯,進入電梯後可以按E來下樓。繼續往右走可以遇到一個由電腦控制的販賣機,然後購買一個急救箱後寄可以回去。要注意的是,這時候畫面上方會開始倒數計時,玩家必須在倒時玩之前回到基地,不然就會挑戰失敗。

回到基地後對著夥伴的身上按下E鍵,點選給予急救包之後就可以救回夥伴,接著會再有一波殭屍近攻。本波攻擊守住之後,玩家可以看到隊友身上有個紅色的箭頭,按下E鍵後就可以提升他的武器。然後會發現,玩家身上也有個紅色的箭頭,這時後按下F鍵就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Health:生命上限
Speed:移動速度
Discount:商店折價

完成之後就可以就可以過關,並進入下一關。

在往後的關卡中,任務的類型會不同。有些關卡必須死守一定波數的殭屍、收集燃料以及回收文件等等。遊戲的進行模式則與第一關大同小異,利用E鍵來升級夥伴 或給予道具與彈藥,利用F鍵來升級自己與使用道具。另外要注意,玩家的武器不會自己升級,必須在商店中取得新武器,而舊的武器也可以賣給商店來賺錢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D:移動
Q鍵:換武器
E鍵:對夥伴、器材動作
F鍵:對自己使用道具與升級自己
滑鼠:瞄準與射擊
空白鍵:地圖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