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57.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修改:基地無敵、彈藥無限

一群勇敢的太空旅行,因為太空船毀損而迫降在一個遙遠蠻荒的星球,但這星球上有一種叫做人類的殘忍生物把他們當成入侵者,並且準備進攻他們。他們別無選擇,在太空船修好之前只有擊退進擊的人類們。

一款以外星人為主題,橫向型的射擊防禦遊戲。玩家要幫助迫降在地球的外星人,打倒好戰殘忍的地球人。遊戲開始可以先選擇一個主要英雄,之後會進入戰場,每 一個關卡開始前會有關卡敵人簡介,點選確定後就會開始防禦戰。利用滑鼠可以瞄準與射擊,最後一波會有頭目戰。只要將全部的敵人都消滅就可以過關,過關之後 會依照表現給予金錢與經驗,經驗值滿了之後就可以點選右下角升級技能,這能採隨機出像兩種的方式,共有七種:

Stonewall:+1基地的裝甲
Diehard:+500基地血量
Power:+25%的攻擊傷害
Commerce:+20%戰鬥獲取的金錢
Droid:每秒修復基地血量+1
Quickhand:+20%開火速度
Wisdom:+50%經驗值獲取量

之後可以進入整備畫面,在這裡玩家可以利用金錢來打開新的武器與其他角色來助攻。也可以利用關卡中撿到的人類掉落物品來合成,在這裡一開始會有點小混亂,稍微解釋一下。

在畫面的右方有一欄叫做Loot,這裡是玩家撿拾的道具,中將有三個可以放置Loot的地方,只要將同顏色的Loot,正方形、圓形與六角形各放一個進入 就可以創造出來Weapon Mod,每一個武器都有五個洞可以放Weapon Mod來增強能力。已經創造出來的Weapon Mod也可以再拉回去與一個圓形和六角形的同色Loot合成,之後可以增加該Weapon Mod的等級,使其效果提升,所有顏色的Weapon Mod效果如下:

黃綠色:一定機率產生多重射擊
紅色:增加武器更多傷害
藍色:攻擊有一定機率跳躍至鄰近敵人身上
青色:增加對裝甲部隊的能力
土黃色:使武器一定機率濺射攻擊
紫色:增加武器開火速度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數字鍵1-4: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