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4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一款輕快風格的畫路徑線型益智遊戲,在每一個關卡中玩家都必須利用畫線方式來規劃最佳路徑讓籃球抵達終點,考驗著玩家的思考能力與手部的靈活度。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一個黃色的圈圈,這是就是籃球的出口,而終點則是下方的紅色旗子,玩家必須想辦法讓籃球碰到旗子就可以順利過關。

但在抵達旗子前,玩家必須先用滑鼠畫出路徑,而這條路徑線的長度與時間有限,超過一定長度或是一定時間,就會從後端慢慢消失,所以比起一般的路徑線遊戲更加需要反應能力喔。

除了過關之外,每個關卡中會有一兩顆星星,這些星星是關卡的成就,不拿取星星也可以過關,但如果想拿到這些成就必須以更困難的方式來過關,如果對自己的反應有自信,就以挑戰所有的星星為目標吧!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