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線型球 製作公司 Glaiel Games
遊戲原名 Paths 官方網頁 http://www.glaielgames.com/
語言 英文 檔案大小 1mb 類型 PZG 益智 遊戲人數 1

遊戲簡介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考驗著玩家的思考能力與手部的靈活度。在每一個關卡中,玩家必須利用畫線方式,躲避開障礙路來規劃最佳路徑讓紅球與星星相連接。遊戲的過關規則很簡單,玩家可以看到畫面上有一個紅色的圓圈圈,這是起點,而終點則是星星,玩家必須連接這兩個圖示,才能順利過關。遊戲中玩家要來規劃路線,除了要躲避各種障礙物之外,還要注意墨水的容量,因為它可是有限制的喔!如果任意畫線可能會導致墨水不足,便無法連接到終點的星星處。遊戲中的障礙物有許多種,有些障礙物比較好通過,有些則是十分狹隘,有些可以在遊戲規劃前先放置好位置,有些則是必須跟著移動。也因此玩家必須依靠良好的手部靈活度,才能通過這些嚴苛的考驗。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起點的紅球處,按住不放並開始拖曳出線條。全部完成後,按空白鍵開始移動。有些障礙物可以移動,玩家可以利用左鍵點擊障礙物然後移動他們。


馬上玩遊戲連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