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52.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修改:數字鍵1:增加金錢、數字鍵2:增加作戰點、數字鍵3:增加技能點數、數字鍵4:增加AP、數字鍵5:增加血量

我曾是加勒比海軍的上將,負責掃蕩這個區域的海盜敗類。我的艦隊風靡每一個港口,大家見到我的艦隊時都很開心。

直到... 我們被一個難以置信的強大幽靈船從霧中攻擊。我們試圖反擊,但所有的砲彈都穿越了對方的船身掉入水中,沒有造成幽靈船任何傷害。最後,在那場戰鬥中我戰敗了,並且失去了一切,包括我的妹妹,我發誓要報這個仇!

戰敗後我只買得起最小的船,海盜們也開始再度肆虐。我開始建立一支新的艦隊,並且找尋那艘幽靈船。於是,我的新冒險就這樣開始了... ...

加勒比海上將是一款以大航海時代為背景的海戰角色扮演遊戲,玩家要扮演被未知幽靈船打敗原海軍上將,為了搜尋失蹤的妹妹、掃蕩海盜佔據的港口以及找出未知的幽靈船而重新開始冒險。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有一段作戰的前導,打完了之後會回到大地圖,隨便往一個方向走之後就會遇到傳說中的幽靈船「飛行荷蘭人」,而這場作戰會以戰敗收場,之後就會回到港口,並會有港口的介紹。

在畫面的左上角可以看到玩家艦隊的貨物上限;右上方是金錢與作戰點,這是遊戲中的兩個貨幣;左下角是技能點數,技能點數必須在遊戲中達到某些目標後才會給 予,之後可以升級技能;下方是貨物的買賣,玩家可以利用不同地點貨物的價差來賺錢;右下角是開始冒險,點下去之後就會到大地圖。

一開始玩家只有一艘船,左右兩邊都是空的,點選之後可以購買新的船,也可以對已經購買的船進行升級。購買船的時候會花費金錢與作戰點,並且分為兩條路線。 左邊的路線是貨艙比較大的船,右邊則是作戰能力較強的船。而升級時玩家必須先花費作戰點學習該條船的升級技術,之後就可以只用金錢購買升級。

當玩家出海後會看到一個虛線的圓圈範圍,這玩家的移動範圍限制。當有船靠近時可以點選過去交戰,對手強度會以數字顯示在大地圖上,當靠近點選的敵人後就會進入作戰畫面。

作戰時敵我的行動都必須消費AP值:
Quick Shot:快速射擊,任意攻擊敵船的射擊
Boarding:登船,成功後可以佔領敵船,
Aim Board:瞄準船體射擊
Aim Crew:瞄準船員射擊
Aim Sail:瞄準船帆

而砲彈有分為三種,高階的砲彈要花金錢:
Cannon:一般砲彈,免費
Powder:火藥彈,500
Dynamite:炸藥彈,5000

戰勝之後會依照玩家的表現與攻擊模式獲得金錢、作戰點與貨物。如果船體受傷了,玩家可以回到港口修復,然後可以強化自己的艦隊。當艦隊強化到一定程度之後,玩家就可以開始挑戰海到佔領的港口,如果打敗海盜就可以收復港口並且會得到獎金。

升級技能:
Damage:強化艦隊的整體傷害
Action Point:增加艦隊的AP
Accuracy:增加艦隊的射擊精準
Board:強化甲板增加艦隊防禦力
Cargo:增加艦隊的貨艙大小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