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4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騎士與公主正在快樂的約會中,突然從天而降了一條惡龍把公主給捉走了。就在惡龍快速逃走之際,一個魔法師被狼群給圍攻,騎士上前救了魔法師。為了答謝救命之恩,魔法師將一雙有反轉魔力的鞋子給了騎士,用這雙鞋子前去拯救公主吧!

一款很特別的技巧益智過關遊戲,玩家要扮演拯救公主的騎士,利用魔法之鞋進入惡龍的塔,並且突破重重難關救出公主。

遊戲開始後玩家就必須面段重重的挑戰,在關卡中有很多陷阱與落穴,只要玩家一跳這些陷阱就會改變狀態,有些是移動,有些是轉動,更有些是上下顛倒。在改變的過程中,這些死亡陷阱也會露出安全的破綻,玩家必須抓準時機來通過。

每一個關卡中有一把鑰匙與三顆星星,鑰匙是打開關卡出口的必備道具;而星星則是玩家的菁英分數,不拿取星星一樣能過關,不過就沒有三顆星的評價囉。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與跳躍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