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40.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小男孩在路邊玩著海盜船,結果海盜船順著汙水渠流了進去,本來想到下一個渠孔攔截,卻發現汙水渠裡面有好多怪異的生物擋著,於是小男孩突發奇想拿馬桶通管器,精準男孩就這樣誕生了!

精準男孩是一款物理型的益智小遊戲,玩法與消方塊類的遊戲類似,玩家必須利用馬桶通管器將關卡中的怪物移除,最後讓海盜船順利進入汙水渠。

遊戲開始的第一關玩家會看到海盜船在一個綠色的方形怪物上,玩家的馬桶通管器可以在畫面的左右切換,只要按下滑鼠射出通管器把怪物給移除,海盜船就可以掉進汙水渠,也等於通過的第一關。

在往後的關卡中會有更多的阻礙出現,像是不能移動的牆壁、炸藥箱等等。而每個關卡都有三顆星的評價,在畫面上有玩家的評價表,採倒扣制,玩家用的時間越少,發射的通管器次數越少,評價就越高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