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3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勇往直前是一款以像素構圖,單人的回合制移動遊戲,遊戲中玩家要控制一個方形的@,目的就是在移動數用完之前到達終點。

遊戲開始後的第一關玩家的@會在畫面的左邊,中間有三個空心方塊阻擋,移動過去後再往方塊的方向移動就可以擊破方塊,最後到達終點就可以過關。

第二關玩家會看到空心的攻擊柱,只要玩家移動到柱子平頭的地方(攻擊點),就會被攻擊而死亡。但這些攻擊柱的側面並沒有防禦,所以玩家可以移動到它們的側面來擊破。而終點前有個雙頭的攻擊柱,代表他能兩面攻擊,不過側面依然沒有防禦,應該可以輕鬆擊破。

第三關之後會出現實心的攻擊柱,這些攻擊柱會移動與攻擊,玩家必須掌握好時機避開他們的攻擊點,然後再給予致命的攻擊。

在移動個過程中玩家會損失移動數,畫面的左上角會顯示玩家剩餘的移動數,用完了之後就會無法再移動而挑戰失敗。不過,只應能擊破敵人,移動數就會恢復一些喔。

往後的關卡中還會出現四個方向的攻擊柱,甚至攻擊柱生產點等等裝置,也會出現各種奇奇怪怪的機關。所以玩家在攻略關卡時有時候必須強攻,有時候要迴避,沒有最好的戰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戰法。

一般關卡如果完的不夠過癮,在開頭畫面的中間還有超級迷宮版的模式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靠勇氣(作者說的)
方向鍵或滑鼠: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