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35.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蒙提是叢林中唯一沒有女友的單身猴子,突然間一個傳單從樹頂上掉落打中了他的頭。上面有一篇奇怪的文章說,科學家已經找到了在月球上生存的猴子!?蒙提凝視著月球並說:「我一定要到上面去把個月球猴女友!」

猴子上月球是一款升級型的升空遊戲,但主角蒙提示一隻猴子。在遊戲中玩家要幫助異想天開的猴子,利用檢後的裝備慢慢升級來前往月球。一開始,蒙提不管哪種能力都很弱,根本就跟來亂的沒兩樣。不過只要有飛行就可以獲得香蕉,然後就可以在升級頁面中增強蒙提的能力。

除了飛行高度給的香蕉之外,遊戲中還有很多可以額外收集的香蕉,也有可以臨時加速的道具。當然,在升空的過程中,也有有一些鳥類會造成阻礙,只要撞到這些障礙物就會使蒙提的速度減低,當燃料用完之後就會開始掉落,墜地之後就會結束本次挑戰,並且進入升級頁面:

Launcher:強化起始彈射能力
Jetpack:強化火箭背包
Fuel:增加燃料上限
Booster:強化火箭加速
Helmet:強化頭盔,減少碰撞損失
Suit:減少空氣阻力
Income:增加香蕉收入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空白鍵:加速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