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4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錢越買越多

設計、升級並且指揮你的太空船,然後前往征服所有的星系!

這是一款另類的射擊與升級型的小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設計你的太空船,利用各種零件的能力來攻略星系。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進入整備頁面,在畫面的左邊是備用零件,將零件拉到右邊的太空船停泊處就可以進行強化,每種零件都有不同的能力。

在畫面的上方會顯示玩家的資源與能力:
Speed:速度
Fuel:燃料量
Capacity:貨艙大小
Shield:血量

左上角有個$的符號是商店,在商店中可以購買各種零件,也可以在此找回販賣掉的零件:
Weapon:砲塔,攻擊力低,但連射快的武器
Missiles:飛彈,攻擊力高,但連射低的武器
Site Module:雷達模組,增加所有武器的傷害25%
Power Module:電源模組,增加血量上限
Regeneration Module:修復模組,會徐徐恢復血量
Fuel Tank:油箱,增加燃料上限
Small Claw:飛爪,增加貨艙上限並會伸出爪子抓取物品
Drone Harvester:收穫機器人,加貨艙上限並會射出機器人抓取物品
Astroport Expansion:拓展區塊,增加船艦的格數

全部都準備好了就可以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鍵進行攻略。

進入戰鬥模式時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和方向鍵來移動太空船,而攻擊則是自動模式,只要有敵人進入射程就會開火。在前進的過程中會發現很多資源,只要玩家有裝備貨倉就會自動收集。

在畫面的右下角有玩家的數值,綠色的閃電是血量、藍色水滴是燃料,有一種歸零就會結束本次戰鬥;黃色的圖示是貨倉量,不過這只是總量,每個會艙只要收集滿了資源就會獨立關閉。

每一個星系有三個頭目,打倒一個頭目就會儲存紀錄點,重新挑戰時就會從紀錄點開始,三個頭目都打倒之後就可以過關,並可以挑戰下一個星系。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方向鍵: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