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rpg/rpg_g_065.htm

遊戲類型:
角色扮演

遊戲簡介:
為了古代的秘密與傳說中寶藏,你徒步花了兩個月穿越沙漠,終於到達了目的地:神秘金字塔……

這是一款以像素構圖,第三人稱的A.RPG遊戲,你必須用你手上的劍與魔法,擊敗金字塔中古老的魔王。

遊戲開始前可以設定名字、難度與從四個種族中選一個來用:
Human:人類
High Elf:精靈
Dwarf:矮人
Dark Elf :黑暗精靈

但事實上,除了外觀關不同外,隊能力並沒有影響,而三種難度,normal:普通、hard:困難、insane:瘋狂,則是的結局動畫不一樣,也可以拿到不同成就。

進入遊戲後就會開始戰鬥,一開始是練習模式,玩家可以在這邊學習到基本操作。遊戲的目的是打倒第21層的魔王。到了通往下一層的樓梯後,可以選擇繼續遊戲或者是存檔且離開。

打倒敵人後有時候會掉落袋子,玩家可以移動到袋子上面,在畫面的下方就會出現袋子中的物品,再利用滑鼠拖曳來拿取。畫面中間有個Invertory,點下去可以將道具移動到包包,也可以變賣不要的裝備來換取經驗。

畫面的左下方是玩家的血量與小地圖、右下方是魔法與裝備快速區。左右有兩個QE的區域,這是快速執行使用道具或魔法的地方。畫面的上方有玩家的經驗,經驗值滿了之後會升級,升級可以從幾個屬性中選擇來提升:

+1 ATT
+1 DEF
+25 HP
+1 SPD
+1 DEX
+25 MP

屬性效果:
HP:血量
MP:魔法
Attcak:攻擊力
Defence:防禦力
Speed:移動速度
Dexterity:攻擊速度
Armory:裝甲,扣掉基本Def後再減去裝甲後可以算出最終受到的傷害
Vision:視野,只能靠裝備提升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
滑鼠:攻擊
空白鍵:自動攻擊
數字鍵:使用物品
QE鍵:快速使用物品與卷軸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