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39.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地板跳跳兔的續作,也是一款可愛型的益智過關遊戲,玩家在遊戲中要幫助兩隻兔子吃到關卡中的蘑菇。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發現兔子在兩邊,利用滑鼠可以拖住兔子來移動。遊戲的目的是兩隻兔子都吃到關卡中的蘑菇,規則是藍兔子只能走藍色的地板,走過之後就會變成粉色地板;反之,粉兔子只能走粉色地板,走過之後就會變成藍色地板。

除了基本規則之外,還有幾個要注意的地方。首先,兩隻兔子不能跳過對方,再來是有些
特殊地板必須清楚:

1.黃地板:不管哪隻兔子都可以過去,走過之後就會變成相對的顏色
2.固定板:這種地板跳過去也不會變色
3.移動板:可以任意拉動
4.鑰匙板:玩家必須先拿到鑰匙才能移動過去
5.凍結板:有兔子踩在上面時,所有地板都不會變色
6.太極板:踩上去時可以使四周的地板同時變色

在每一個關卡的左上角都有一個數字,這個數字代表菁英過關的拖動次數,玩家必須低於這個數字才可以獲得該關卡的菁英之星喔!

相關遊戲:
地板跳跳兔(Mushbits)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