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07.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裝甲超人:終極版,是以裝甲超人為基礎的強化版本,這是一款很美式風格射擊遊戲遊戲,玩家要操作裝甲人與壞蛋展開刺激的戰鬥。遊戲的方式很簡單,利用滑鼠移動與射擊,不射擊時就可以開始聚氣,聚氣到一定程度再射擊就會有威力更大的攻擊。武器總共有四種:

紅色:火焰彈
藍色:雷射
黃色:蹤追導彈
黑色:火箭

這些武器會在打倒敵人後出現,玩家可以依照自己喜好變更,另外還有一種可以提升威力的道具,取得後武器威力就會變成更強大。

本次遊戲可以調整三種狀態:

Easy Power up:更容易拿到提升威力道具
Faster Charge booster:聚氣速度更快
Weapon cycle enabled:開啟武器切換系統,可以自行變更使用武器

難度則有三種,一般模式下玩家每條命有三個血量,在進階模式中玩家只要被攻擊到就會損一條命,困難模式中不但被打到就會死亡,敵人的血量也會變成兩倍。

如果覺得太LAG的玩家,也可以在遊戲開始後調整解析度到比較低的程度來改善流暢度。

相關遊戲:
裝甲超人(Armored Ashura)
裝甲超人2(Armored Ashura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P鍵:暫停
M鍵:音樂
Q鍵:解析度
空白鍵:切換武器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