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35.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殭屍愛吃的關卡加強版,從第一關開始就是有難度的關卡,快點利用你的智慧來消滅牠們吧。

雖然名稱看起來很恐怖,但實際上這是一款非常有趣又可愛的益智小遊戲。遊戲中玩家要利用殭屍最愛吃的大腦來引誘牠們,最後讓殭屍們掉落到懸崖、踩到地雷或是進入靶場中射殺。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放置大腦,之後會發出味道來吸引殭屍。但每一個大腦散發的味道距離有限,並且只能水平散布,所以玩家放置的位置就相當重要啦。

遊戲中有很多的輔助道具,有些關卡也必須利用一點物理技巧來來讓位能突破障礙物。除了過關之外,有些關卡中會有一個金幣,這個金幣必須用大腦去砸才能取得,所以想拿金幣會讓關卡的難度更加提升。

整個遊戲依舊維持系列作品的趣味以及技巧性,非常適合忙裡偷閒時來遊玩喔!

相關遊戲:
殭屍愛吃腦(All we need is Brain)
殭屍愛吃腦2(All we need is Brain 2)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