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29.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鴨子的人生冒險是一款另類的棋盤式點擊遊戲,玩家要扮演一隻鴨子,在他的生命中選擇不同的道路,然後經歷不同的冒險,最後獲得不一樣的結局。

想要開此遊戲就先點鴨子的大頭圖,再點A Duck,有點類似大富翁棋盤的模式,點到第一個分叉路時玩家必須從三種人生中選一個出來:在A Simple Life(簡單的人生),玩家可以體驗異的普通人的生活、談戀愛、結婚等等;在An Eduction(學習的生人),玩家會朝向各類學術發展;在High Adventure(冒險的人生),玩家可以成為一個海盜,過著浪跡天崖的生活。

畫面的左上角有個Reset,可以重置整個遊戲;Zoom Out可以拉遠觀看全部的人生選項;返回鍵則可以回到人生開始處。而畫面的下方有三個目標:Achievement(成就)、Hats(帽子)與Endings(結局)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