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pzg/pzg_g_432.htm

遊戲類型:
益智遊戲

遊戲簡介:
從前從前,有一天... 一個小外星人,趕著去找他的女朋友。但突然間,他看到眼前有一個糖果!?於是,他決定帶一些糖果給他的達令... ...

這是一款可愛風格的益智與技巧過關遊戲,玩家的任務就是幫助外星人與女友見面,並且拿到糖果當見面禮。

遊戲開始後玩家會出現在畫面的右下方,利用方向鍵可以移動與跳躍,然後就可以開始收集糖果。當拿到第三顆糖果前會有一面牆壁無法過去,這時候就必須利用外 星人的特技「翻轉」來切換空間。按下X鍵後就可以翻轉,翻轉後畫面會左右對調,而本來不能過去的地方也會變得可以通行囉。

拿完三顆糖果就可以到女朋友前面,按方向鍵下就可以開始甜蜜的約會囉。

在往後的關卡中,玩家會多出一個影子,這個影子可以判別可否翻轉。當影子陷入牆壁中,就代表翻轉後會卡在牆壁,當然翻轉的指令也會失效。另外,有一種深色的平台使用翻轉也會原地不動,在某些關卡中必須善用這些平台才能過關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或WASD鍵:移動與跳躍
X鍵:翻轉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