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avg/avg_g_247.htm

遊戲類型:
冒險解謎

遊戲簡介:
回顧一下劇情... ...

退役的將領勃蘭特,是一個在Ashbane國準備參與競選,並提倡有爭議性計畫的重要政治家。而一個刺客利用了新型的有機弩,殺死了勃蘭特的弟弟。我們抓住了開發這項武器的科學家,但刺客仍逍遙法外。而我們Hernessian衛隊的任務就是找到他,並將他繩之以法。

騙子王國的第二部,是一款黑色幻想風格的冒險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扮演Hernessian衛隊的新成員,面臨突如其來的暗殺事件,你將展開一場調查。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利用滑鼠與NPC交談獲得,也可以搜尋物品與使用物品來找出關鍵。遊戲中也採用地圖制,每一個場景所在的位置都可以藉由地圖得知,方便玩家去做搜尋。

相關遊戲:
騙子王國(Kingdom of Liars 1)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