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etc/etc_g_32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熱門另類遊戲:「餵飽食人魚」的第五部作品,維持系列作的風格,也是一款小血腥兼具發洩與惡搞的另類小遊戲。遊戲一開始玩家會被關在郊區的水族館的池子中,先利用跳躍咬水族管理人員後,再利用撞擊可以把水池的玻璃撞破,然後當然就要開始大鬧一番囉!

在冒險的過程中玩家要利用吃掉人類來增加食血量,並利用血來強化自己的能力。本次因為也沒有地圖的設定,所以遊戲開始後請點選GO直接進入關卡。

進入關卡後玩家可利用滑鼠控制食人魚,當有人類乘船過來後就可以利用跳躍咬人或是撞船等方式將人類拉到水中,接下來玩家就要用滑鼠來回的在人類身上移動, 食人魚就會開始狂咬人類,咬得越多成長越快,也會獲得越多的食血量。當一個人類被咬到只剩下一堆白骨後,就無法再取得食血量,所以玩家必須尋覓其他的目標 來咬。集中攻擊的模式依然存在,當滑鼠移動到要吃的人蔘上會出現白色游標,再點一次後會變紅,這時候玩家的食人魚就會一直在指定目標上集中咬食。

本次的升級畫面會藏在關卡中的水草中,當進入水草時就會回到主畫面,點選Upgrade後就可以進入升級頁面,升級項目如下:

Seeds:升級跟班,可以購買小食人魚、鰻魚和河豚。小食人魚可以幫忙吃人,鰻魚會衝撞目標,而河豚則會慢慢移動到船隻附近自爆。
Fins:升級游泳,可以增加玩家的移動速度
Spine:升級魚鰭,可以增加玩家撞船的能力
Jaws:升級牙齒,可以增加玩家食人的速度
Scales:升級魚皮,可以增加玩家的防禦能力
Tail:升級魚尾,可以使用加速游泳
Extra:深海怪獸(需按FB讚)

在關卡中除了食人外,還有很多障礙物會阻撓玩家的前進。像是鯊魚與棕熊擁有一擊必殺的能力,水母與濾水器也會讓玩家受傷。另外,有些地方玩家必須在陸地上移動,這時候會有空氣量的顯示,空氣歸零也會死亡。不過別擔心,死亡後會重新開始,體型會歸零,不過所有能力都會保留。

相關遊戲:
餵飽食人魚(Feed Us)
餵飽食人魚2(Feed Us 2)
餵飽食人魚3(Feed Us 3)
餵飽食人魚4(Feed Us 4)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左鍵:加速、射擊、指定目標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