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14.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修改:升級只需要1元


開發你的潛水艇,探索海底世界,並且深入未知又充滿危險的深海中。

深海獵人是一款以潛水艇探險為藍本的射擊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駕駛潛水艇,前往深海中打倒失落已久的傳說生物。遊戲開始後就要近前冒險,利用滑鼠可以移動潛水艇,發現敵人後必須拉近到聲納範圍內才會自動開火,打倒敵人後會掉落金錢或寶藏。

在畫面的左上方會顯示玩家的燃料,如果燃料用完或者是玩家船體血量歸零就會結束本次冒險,然後會劍入升級頁面:

Missiles:魚雷,增加飛彈的傷害力
Missiles launcher:魚雷發射器,增加射擊間隔速度
Sonar:聲納,增加鎖定敵人的距離
Rotor blade:轉子葉片,增加潛水艇速度
Hull:船殼,增加潛水艇抵抗傷害與水壓的能力
Fuel tank:油箱,增家油料上限
Magnet:磁鐵,增加吸錢的能力
Gold detector:金屬探測器,增加發現黃金與財寶的機率

隨著遊戲的進行,玩家潛水到一定深度的時候,會遇到巨大的頭目,頭目擁有非常高的體力與攻擊力,玩家必須小心應付才行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移動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