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tdg/tdg_g_256.htm

遊戲類型:
守城防禦

遊戲簡介:
一群不知從哪來的巨型敵人,跟著邪惡的部隊從邊境闖入,牠們一波波的攻擊對王國帶來了毀滅性的破壞。命令你的英雄,利用防禦塔的士兵們抵抗敵人,消滅入侵者並為人民帶來勝利。

這是一款史詩感覺的橫向型守城塔防遊戲,玩家要扮演王國的英雄,面對巨大且未知的敵人,利用防禦塔與士兵展開抵抗。整個畫面與感覺與王國保衛戰(Kingdom Rush)有相似感,但在系統上有不一樣的風格。

遊戲開始後可以先選擇存檔,進行遊戲後就會自己存檔在該位置。然後會進入大地圖,請先點畫面上的第一個盾牌的Click to start進入第一關。

由於是第一場戰鬥,在作戰開始會有非常多的解說,玩家應該能很快進入狀況。以最簡單的方式來說,在畫面上會有很多插著木槌牌子的點,點選之後可以選擇開始 建設防禦塔,在遊戲中一共有四種防禦塔可以使用,還有三種法術可以輔助。每一種塔都可以升級,升級之後會越來越高,威力也會越來越強。而設置防禦塔所花費 的金錢,除了一開始會提供之外,之後必須要靠殲滅敵軍來獲得。已設置的防禦塔,利用滑鼠左鍵點點選後就可以進行升級或者賣掉的動作。

在畫面的正下方會顯示玩家英雄的血量,左上角是金錢、防禦點數和怪物波數,當怪物準備出來時畫面上會出現交叉劍的圖示,點選後就可以開始送怪出怪,之後如果提前按下圖示,就可以提前送怪,這時候會增加額外金錢,不過怪物會提早出現。

在第一關中敵人會從右方出現,最左方是我們的防禦點,被敵人通過會減少點數,歸零就算失敗。在第五波敵人的時候,會出現體型異常巨大的石頭怪,這就是本遊 戲的最大賣點「巨型敵人」。當這種敵人出現時,玩家必須集中火力打倒他們。通常,巨型敵人會有一些弱點與抗性,拿巨石怪來說,他對魔法有完全的抗性,而火 砲則會造成他兩倍的傷害。另一個有趣的地方,當攻擊巨型敵時,遠程的防禦塔會直接攻擊,而近戰的士兵與英雄則會爬上巨型敵人的身體來攻擊弱點,相當的有真 實感。

當消滅了全部的敵人就可以過關,過關後會依照防禦點數給予星星,每一顆星星都可以獲得功勳點數,拿到了功勳點數就可以進入升級畫面來提升能力:

Hero:提升英雄能力
- Health:增加血量
- Attack:增加攻擊力
- Speed:增加移動速度
- Leadership:增加英雄附近單位的攻速
- Skill:解開英雄技能並可進行升級

Upgrade:升級部隊與魔法

Swordman:士兵,可以派出士兵坦怪
- 增加士兵15%血量
- 減少士兵15%的重生時間
- 增加20%士兵傷害
- 讓士兵每秒恢復5點血量
- 增加士兵15%攻速

Archer:弓手,攻速很快的遠程塔
- 增加弓手15%傷害
- 減少10%弓手塔的購買與升級花費
- 增加弓手20%射程
- 增加弓手20%攻速
- 增加弓手25%傷害

Mage:法師,以魔法攻擊的遠程塔
- 減少10%法師塔的購買與升級花費
- 增加法師15%傷害
- 增加法師10%射程
- 增加法師20%攻速
- 增加法師25%傷害

Cannon:大砲,大範圍攻擊的防禦塔
- 增加大砲15%攻速
- 增加大砲15%傷害
- 減少10%大砲塔的購買與升級花費
- 增加大砲10%射程
- 增加大砲25%傷害

一般:
- 增加狂風法術的距離20%
- 減少隕石術CD時間20%
- 怪物掉落金錢增加10%
- 增加狂暴術持續時間20%
- 增加隕石術的傷害400%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WASD鍵或方向鍵:移動視野
數字鍵1-3:法術
數字鍵4:移動英雄
數字鍵5:英雄技能
E鍵:開始送怪
ESC鍵:取消動作
空白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