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qg/sqg_g_115.htm

遊戲類型:
方塊消去

遊戲簡介:
隨著手機遊戲的竄起,最近方塊消去遊戲又有水漲船張的趨勢,小遊戲類的方塊遊戲當然也不能缺席囉。

掉落的大象就是一款十分有趣又容易上手的方塊小遊戲喔。與一般方塊消去遊戲很像,玩家在關卡中的目的就是消去所有的方塊。在畫面的上方有本次會掉落的方塊 群,利用滑鼠玩家可以移動畫面上方塊群的落下位置,只要讓三個同顏色以上的方塊能形成相鄰狀態就可以消去,並增加經驗值,當經驗值滿了之後就會升級。

而與一般方塊消去遊戲不同的是,方塊掉落的時間沒有限制,玩家可以好好的考慮要在哪裡放下;不過,當等級越高時方塊的顏色也會越來越多。另外,方塊群的組成也是以九宮格為型態的1~9顆,每次都是亂數型成方塊群。

當然,除了一般的方塊之外,有時候也會出現特殊的消去方塊,像是閃電、火焰、炸彈與彩色方塊等等。玩起來除了沒有傳統方塊消去遊戲的壓力外,配樂也相當輕快,是一款打發時間相當不錯的小遊戲喔。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