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dex/dex_g_464.htm

遊戲類型:
技巧反應

遊戲簡介:
大破壞的續作,這是一款很不一樣的投射型技巧遊戲,在遊戲中玩家的目標是利用大砲盡可能去破壞物體,再以損失的金錢來當過關的條件。

在遊戲開始後玩家會有一個大砲,可以自由調整角度與力道,發射出去後打到物品會依照毀損的情況來獲得分數。在畫面左下角有玩家可以使用的砲彈數,用完了沒 過關就算失敗;畫面右下角是玩家的過關分數,達成就算過關。每一種物品的價值不同,也有價值上限,破壞越貴的物品,獲得的分數也會越多,想知道物品的價值 就利用滑鼠移動到物品上方就可以得知囉。

本次除了一般的砲彈之外,還多了一種會彈跳的砲彈,有些關卡必須利用彈跳能力才能過關喔。

相關遊戲:
大破壞(Max Damage)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