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07.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無敵、金錢無限

不知死活的人類居然入侵了生人勿近的墓園,大剌剌地無視警告標語,甚至還開起派隊來!是時候給人類瞧瞧殭屍的真正實力了,殺光所有入侵的人類!

一款以不死殭屍為主題的有趣另類小遊戲,玩家將在遊戲中扮演墓園中的殭屍大王,利用控制的殭屍來阻止人類入侵者。

遊戲的操作相當簡單,利用滑鼠移動殭屍大王就可以開始毆打人類,將人類殺掉後接觸屍體,就可以讓屍體變為殭屍隨從跟隨著玩家,並且會幫助玩家攻擊人類。利用這種殺人、召喚的模式,玩家可以組成一隻自己的大軍來進攻。

除了一般的殭屍之外,有時候玩家可以召喚出特殊殭屍,這些殭屍擁有特殊能力,在玩家的團隊中可以發揮更大的戰鬥能力。另外,玩家除了毆打之外,也可以使用傳送技能來移動,而這個技能本身也有攻擊力,升級之後甚至可以炸飛附近的人類。

MAX UNITS:增加最大隨從數
Health:增加玩家血量上限
Damage:增加玩家的傷害力
Spitter Rate:增加嘔吐者的出現機率
Bomber:增加炸彈殭屍的出現機率
Berserker:增加狂爆殭屍出現的機率
Pumpkin Rate:增加南瓜殭屍出現的機率
Skill Cooldown:減少技能冷卻時間
Skill Damage:增加技能傷害
Skill Radius:增加技能範圍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全程使用滑鼠操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