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103.htm

遊戲類型:
另類搞怪

遊戲簡介:
修改:商店物品免費

結束上次的冒險,我們的英雄Von Wanst繼續著他的冒險生活,但當他與英雄同伴Damokles見面後,一個可怕的暗殺事件改變了王宮的氣氛,國王命令玩家必須找出幕後的兇手... ...

運氣之塔的續作,也是一款惡搞風格的另類小遊戲,不過這次玩家並非在一座塔中冒險了,而是參雜了相當多元素的冒險動作遊戲。

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利用方向鍵移動主角,按方向鍵下可以格檔,方向鍵上可以撿拾東西、開門、對話等等。在冒險的過程中玩家也會遇到很多商店,商店中可以購 買道具與裝備。打倒敵人時也可以拿到金錢與他們的裝備,然後到商店中來販售。想要裝備或使用道具時,將物品拖到下方的裝備籃就可以換裝。

本次玩家必須與NPC大量的互動,也有打倒敵人的部分,甚至幫助賭徒作弊,騎馬奔馳等等。與前作相比,本作給人一種更像冒險遊戲的感覺,也有很多支線與探 索的區域,並且讓互動的NPC全程配上了語音。而玩家的血量也用了相當有趣的顯示:牙齒。當玩家被攻擊時牙齒就會開始掉落,當牙齒掉光後就會死翹翹,不過 別擔心,死掉之後可以無限重來,讓玩家可以一直玩到過關為止。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方向鍵:移動
方向鍵下:格檔
方向鍵上:撿拾東西、開門、對話
A鍵:跳躍
S鍵:攻擊
D鍵:打開包包
Q鍵:觀看任務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