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che/che_g_099.htm

遊戲類型:
飛行射擊

遊戲簡介:
修改:商店全物品免費

準備享受極致的塗鴉大戰,更多的關卡、功能與難度!

塗鴉大戰3:解放是塗鴉大戰3的加強版,也是一款塗鴉風格的直向射擊小遊戲,玩家將駕駛戰鬥機在筆記本上展開天馬行空的戰役。這次遊戲的操作可以選擇利用 滑鼠就或鍵盤來控制,F鍵可以自動射擊,E鍵可以投下炸彈。當玩家打倒敵人時會掉落金錢與金條,利用金錢與金條可以到商店購買新的飛機、武器與配件。每種 飛機有不同的能力與武器格數,購買武器後要記得裝備上去才可以使用。

在關卡中玩家打倒敵人除會掉落金錢外,還會掉落補血與炸彈。而本次關卡除了分為一般模式與狂熱模式外,還多了困難模式,每個種模式都會有三顆星星的評價,玩家可以利用殺死敵人的數量來拿到星星評價。有一些關卡後面會有大頭目,他們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必須小心應戰喔。

本次的機體一樣追加到了40種,20種的武器升級與生存模式也都存在,再加上相當熱血的配樂,喜歡飛行射擊類的玩家別錯過了喔!

相關遊戲:
塗鴉大戰2(Notebook Wars 2)
塗鴉大戰3(Notebook Wars 3)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滑鼠:移動
WASD鍵:移動
K鍵:射擊
F鍵:自動射擊
E鍵:炸彈
P鍵:暫停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arrow
arrow

    rees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